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污染——何其相似乃尔  

2013-12-31 17:31:13|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翻到一本1975年出版的“国外公害”——还是内部发行——就是说书店里不卖,都是机关单位预定。价格真便宜,32开396页,只要1.2元一本。细细读来,与当前中国何其相似乃尔。罗列几幅图片聊以对照,骆家辉的童年正赶上那个年代,深受其害。
    摸着石头过河,还是摸在“先污后治”的老石头上,别无他法。再摸下去,“治”少则50年,瞎子磨刀——快了,等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当上中国驻美大使,蓝天就会有了。也可以带个MADE IN CHINA 记录仪,到华盛顿去测测PM0.025。
(1)国外公害
污染——何其相似乃尔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污染——何其相似乃尔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污染——何其相似乃尔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12月24日,北京高碑店京通快速辅路,一位市民戴防毒面具骑车向市中心前行。
何其相似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北京雾霾6大元凶:汽车是小弟弟

中科院查明北京PM2.5六大来源
(4)2013年12月7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卫星拍摄的中国雾霾航拍图,亮白色的代表是云雾,暗灰色的是遭到污染的大气。雾霾从北京趋近上海,大约延伸了1207公里。当天美国驻北京、上海的大使馆监测到的PM2.5指数分别为480和355。

何其相似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