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中巴经济走廊——西丝绸高速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2014-12-05 08:55:08|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消息]上周六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出席了开伯尔·普什图省四车道高速公路奠基仪式。这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正式启动。 
    哈扎拉高速公路全长60公里,这只是连接中国新疆喀什和巴基斯坦俾路兹斯坦省瓜达尔港的经济走廊的首段。除了公路,走廊还涉及铁路、油气和光缆通道的建设。项目总造价超过450亿美元。 
                       终于有了直通西海岸的“西丝绸高速”
                              铁路未启动,公路已先行;
                                             甩开马六甲,直达水西门。
注:这条高速公路也是我定义的“丝绸高速”的延伸,可称为“西丝绸高速公路”,见图三,也可点击以下博文:



中巴经济走廊——高速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图一 
中巴经济走廊——高速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图二

中巴经济走廊——西丝绸高速公路——建设正式启动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图三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