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转载】“魏”的第二部:俄中神话同台展现  

2014-07-28 22:40:49|  分类: 图文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俄罗斯之声       按经典作家果戈里小说改编的俄罗斯惊险故事片“魏”有了新的续编。关于出没于泥沼的长眉毛,厚眼皮怪物的第二部影片在中国诞生,这并非偶然——东斯拉夫的魏在中国神话中找到了“亲戚”。

【转载】“魏”的第二部:俄中神话同台展现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转载】“魏”的第二部:俄中神话同台展现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拍片人彼特鲁欣对本台记者说:“许多电影大师都希望哪怕能有一次和中国同行们合作的机会。我们对越来越常成为权威国际电影节优胜者的中国导演们的令人眩目的特技和新颖的思路感兴趣。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史诗和历史,中国神话中有一个和我们的魏相似,这个神话人物的眼皮上长出了茶树丛”。

      “魏”的第二部的主人公周游中国,为救善良的龙而和恶魔激战……不过,主人公们对胜利的欢庆不像是在第一部那样饮酒,而是品饮新茶。在新的影片中有俄罗斯和中国的传说,也有真实的历史情节。

      拍片人彼特鲁欣说:“这是俄国彼得大帝欧洲之行,最后只有不多的随从能跟他返回。 影片中有最引人入胜的,伟大茶马古道商队的故事。当然,这里展述的不是茶叶本身,故事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其中可以看到价值连城的华丽服装。影片的精髓是用从未利用过的计算机图形学工艺创制的,这方面中国同行们提供了帮助”。

      创制者说,“魏-中国游记”将成为热门影片。其中有许多奥秘和历史疑点。创制者直到最后一刻仍对谁是中方拍片者,谁担任其中主角之一保持沉默。彼得鲁欣说,他将是举世闻名,俄罗斯人也熟知的中国演员。

      新片的拍制己经开始,剧本己定,正在挑选演员。“魏-中国游记”将在2016年与俄罗斯观众见面,中国大致也将在同时期首映。
全文: http://radiovr.com.cn/2014_07_28/275196360/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