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被富所炫一一扯淡三十四  

2014-09-26 00:13:51|  分类: 扯淡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老朋友参加一个中美合资私营企业的庆典活动,被富炫的经历。左侧一位高大帅气的哥们,也是被老板请来的客人。
......
左侧客人:你们企业中方只占25%美方占75%太不公平,至少应该差不多,不就是差一百个亿吗!找我哇!
(主人喏喏。)
左侧客人:昨天我还给清X、北X大学各捐5个亿,我的钱不夠可以找我大哥,千把亿不成问题。在座的谁有急需尽管开口。
朋友:这人是谁?一一问右侧的客人。
右侧客人:中种公司董事长,私企金融大佬。
......
左侧客人:这位先生,明天早上就回去吗?一一问朋友。
朋友:是的,明天回北京,从南京乘飞机回去。
左侧客人:民航飞机靠不住,老是晚点。跟我的飞机走吧,飞机就仃在机场。老家有急事,飞回老家,昨晚连夜飞到这。
朋友:不是我一个人,还有三、四个同伴一起走。
左侧客人:没事,飞机空,就我一个人。说好,明早八点起飞。
(朋友与几个同伴商量半天,还是算了吧。其一不好意思问他是什么品牌的专机, 有多大空间可用。其二到飞机上能说到一起吗?万一被晾在一边有多尴尬。)
左侧客人:你们商量好了吗?
朋友:明天早晨还有些事要办,可能要迟点,......。
左侧客人:那不行,我有急事,下次吧。
......
左侧客人:你今天办这么大庆典活动早该告诉我,也好叫我老婆来露一手。一一对主人说。
朋友:他老婆是谁?一一问右边的客人。
右侧客人:阿明(中国著名声乐表演艺术家)。
朋友:可了不得!!!一一朋友目瞪口呆,暗自思量。
(注:以上人名和名称皆另行虚构,以免对号入座,对话内容八九不离十。)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