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飞碟云——云之趣(5)  

2015-10-14 09:24:31|  分类: 云之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四川飞碟云

    10月11日,题为“眉山仁寿黑龙滩景区上空出现云海奇观。这是飞碟吗?”的消息出现在眉山本地论坛上,并附6张奇观照片,引来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发表评论在眉山高职院、彭山、眉山城区看到类似的情况。“难道是飞碟?”“感觉是PS的。”

  从图片看,该景观呈椭圆形状,像一小团白云飘浮在空中,缓慢在上空移动,从最初的一条白色线条,慢慢的变成一个大大的整体形状,若隐若现,1分钟之后,就慢慢往下沉,最后消失在天空中。

飞碟云——云之趣(5)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二.英国佩思郡克里夫市上空的“飞碟”云

飞碟云——云之趣(5)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三。某地“飞碟”云景观

飞碟云——云之趣(5)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四。俄国“飞碟”云景观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10月21日报道,摄影师弗拉基米尔在俄罗斯东部堪察加半岛拍摄到一组令人惊叹的火山照片。照片中的火山上笼罩着类似于外星飞碟形状的云彩,场景犹如科幻大片。

飞碟云——云之趣(5)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飞碟云——云之趣(5)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