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江西塌桥  

2016-09-11 19:37:02|  分类: 世界桥梁倒塌和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语]拆桥难,难过建桥。建桥可控,拆桥不可控。看来是桥墩不平衡,多米诺式倒塌。该桥原计划爆破拆除,是尚未爆破,自行倒塌。
    (1)9月11日上午,江西省泰和县一废弃老桥在拆除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截至目前,已有5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抢救,初步确定3人失联。
    (2)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7月22日,319国道泰和大桥老桥拆除工程方案评审会在县公路分局召开。业主、施工、评估、监理单位和海事、公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出席会议。在当天的会议中,施工单位江西荣达爆破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技术负责人就泰和大桥危桥爆破拆除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组织方案还曾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审看了方案后,对爆破设计与施工组织方案总体比较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修改意见。老桥拆除工程预计工期4个月,待老桥拆除后将在该址新建左幅桥梁,与现在建成通车的右幅桥梁形成双向4车道的新泰和大桥。
    今日上午,记者还联系上泰和县委宣传部。受访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都是进行拆除工作,大桥是否坍塌及人员伤亡目前还不是很清楚。(中国江西网 冯训太)


江西塌桥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江西塌桥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江西塌桥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江西塌桥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江西塌桥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