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诗苑】之二——巢湖行  

2017-11-21 08:28:50|  分类: 原创诗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诗苑】

巢湖行

作者:刘效尧



巢湖通江,湖心姥山常绿。北岸中庙,红墙临湖,壁书“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庙有深井,穿崖瞰湖,涛声不绝,人称通海井。



江洪溯流湖水黄,

姥山横卧绿影长。

深井通海呜不己,

临涛中庙着红墙。



苦海无边己尝尽,

回头是岸步履蹒。

幸喜湖畔有故人,

吃茶续酒聊家常。



欢迎热爱诗歌创作的朋友们向我们投稿。我们将择优精选进行发表。投稿要求:

1.篇幅:因手机报的技术原因,稿件篇幅以短小精炼的短诗为主,字数请限定在300字以内。诗歌体裁不限,现代诗、古体诗均可。

2.稿费:本栏目开办主要目的是为了展示诗歌创作者的精彩作品,展现作者的文学才华,为作者提供兴趣的交流平台。投稿作品在本报发表后,本报不支付稿费。

3.投稿方法

(1)加入QQ群“天翼诗歌岛”QQ群号570024818,一键加入请点击:http://t.cn/RJO3GKS

(2)将作品发送邮件至sjbctid@163.com
【惠生活】
【原创诗苑】之二——巢湖行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原创诗苑】之二——巢湖行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原创诗苑】之二——巢湖行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原创诗苑】之二——巢湖行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原创诗苑】之二——巢湖行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