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2017-11-27 23:07:21|  分类: 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eg, Steal & Borrow : Artists Against Originality'

 (1)《凡高的自我冲突》(2016)Daniel Warnecke:Daniel Warnecke采取了十九世纪的艺术家梵高的著名自画像,进一步,创建3D打印雕像。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 ME博士设计工作室的拼贴画“365天”系列作品第:重构达·芬奇的“蒙娜丽莎。在一年的每一天,利用现有的图像,创造了一个新的形象 。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064》号(2015)                                        《299》号(2014)

(3)《她是一个模特,她看起来很好》(2014)Jonathan Lewis:Jonathan Lewis的工作也用“蒙娜丽莎”。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4)《五色点的杰作(在贝利尼之后)》(2016):Aliki Braine借用了乔凡尼.贝利尼的“Madonna和圣约翰支撑着死亡的基督” (1455)。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5)《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1973)》 (无题)(2015)Hank Willis Thomas:拉什莫尔山著名的地标性建筑(美国的四任总统被雕刻在山的东南面)。在这幅图像中,看起来与原来(下一幅)稍有不同,出自艺术家Hank Willis Thomas之手。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6)《观看草地上的午餐》(2011年)floc' H,美术爱好者在欣赏manet'的《草地上的午餐》。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7)《显示(缪斯5)》(2015)弗吉尼亚埃切维里亚:弗吉尼亚埃切维里亚创造了她的混合媒介拼贴画,通过分层艺术照片和其他图像混合。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8)《戴珍珠耳环的少女》(2016)Daniel Warnecke:约翰内斯·维米尔的《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穿着她在二十一世纪青少年制服,与原画(下面一幅)相比较几乎面目全非。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8)《喷泉》warnecke丹尼尔(2015年):法籍美国概念艺术家马塞尔·杜尚的概念,warnecke' S承受着喷泉。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9)《larmes,1932,橡皮泥曼.雷》(2015)Eleanor Macnair:曼.雷的照片,一个流着水晶眼泪的女人,聪明的的Eleanor Macnair再现出的larmes。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0)《无题(牛仔)(Richard Prince)》(2011)Eric Doeringer:Richard Prince的“牛仔”系列。Prince成为了名人,经常被借用到流行文化的图像,通常出现在广告上。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注:《Beg, Steal & Borrow : Artists Against Originality》已经出版
抄袭还是借鉴:艺术创意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