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清谈不觉晓:完全原创、自娱自乐

 
 
 

日志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2017-10-12 19:06:42|  分类: 旅游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0 beautiful places to visit in China

Tracy You, Raemin Zhang, CNN ? Updated 12th October 2017


(注:原文系按字母顺序排列,原文配图不全。)
1.Anhui: Hongcun Ancient Village (安徽宏村)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 Anhui: Mount Huangshan (安徽黄山)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 Fujian: Mount Wuyi (福建武夷山)
4. Fujian: Xiapu Mudflat (福建霞浦)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5. Gansu: Echoing Sand Mountain and Crescent Lake, Dunhuang (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和月牙泉)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6. Guangdong: Fortress Towers, Kaiping (广东开平雕楼)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7. Guangxi: Yangshuo (广西阳朔)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8. Guizhou: Huangguoshu Waterfall (贵州黄果树瀑布)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9. Hainan: Guanyin Statue (海南南山海上观音像)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0. Hainan: Yalong Bay (海南省亚龙湾)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1. Hebei: Chengde Mountain Resort/Rehe Palace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热河行宫)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2. Heilongjiang: Saint Sophia Cathedral, Harbin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圣索非亚大教堂)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3. Henan: Longtan Valley (河南龙潭大峡谷)
14. Hubei: One Incense Pillar, Enshi Canyon (湖北恩施大峡谷一柱香)
15. Hubei: Shennongjia (湖北神农架)
16. Hunan: Fenghuang (湖南凤凰)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7. Hunan: Zhangjiajie (湖南张家界)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18. Inner Mongolia: Singing Sand Bay (内蒙古响沙湾)
19. Jiangsu: Brahma Palace (江苏梵宫)
20. Jiangxi: Mount Lu (江西庐山)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1. Jiangxi: Wuyuan (江西婺源)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2. Jilin: Heaven Lake, Changbai Mountain (吉林长白山天池)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3. Liaoning: Benxi Water Cave (辽宁本溪水洞)
24. Liaoning: Golden Pebble Beach National Resort, Dalian (辽宁金石滩)
25. Ningxia: Sand Lake (宁夏沙湖)
26. Qinghai: Qinghai Lake (青海省青海湖)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7. Shaanxi: Xi'an City Wall (陕西西安城墙)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28. Shandong: Trestle Bridge, Qingdao (山东青岛栈桥)
29. Shanxi: Hukou Waterfall (山西壶口瀑布)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0. Shanxi: Yungang Grottoes (山西云冈石窟)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1. Sichuan: Hailuogou Glacier National Park (四川海螺沟)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2. Sichuan: Jiuzhaigou (四川九寨沟)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3. Tibet: Potala Palace (西藏布达拉宫)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4. Xinjiang: Lake Karakul (新疆喀拉库勒湖)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5. Xinjiang: Nalati Grassland (新疆那拉提草原)
36. Yunnan: Three Pagodas, Dali (云南省大理崇圣寺三塔)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7. Yunnan: Pudacuo National Park, Shangri-la (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
38. Zhejiang: Nanxi River (浙江楠溪江)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39. Zhejiang: Thousand Island Lake (浙江千岛湖)
在中国游览40个美丽的地方 - liu-xiaoyao - 我的博客
 
40. Zhejiang: Yunhe Rice Terrace (浙江云和梯田)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